如果送她情趣用品,她會生氣嗎?

有人生日,送過這類東西嗎?(情趣商品)
我認為她會非常喜歡。愛死你了。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如果送她情趣用品,...(恕刪)
如果很熟很OK
不熟當然不OK
一切看交情!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如果送她情趣用品,她會生氣嗎?
有人生日,送過這類東西嗎?(情趣商品)
這是幹嘛的??...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如果送她情趣用...(恕刪)

光源不對,
由左照向右會比較好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如果送她情趣用品,...(恕刪)


送她一張24H的工具人使喚卷

上面寫你的名字

她應該會更喜歡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如果送她情趣用品,...(恕刪)

如果是帥哥送
女性友人:你好壞喔 很下流耶..呵呵(偷笑)


如果是我送
女性友人:很好玩是嗎?無聊當有趣!

然後就告你
阿啡 wrote:
我認為她會非常喜歡。...(恕刪)



可是
我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DaisukeZOOM wrote:
如果很熟很OK不熟當...(恕刪)

以前比較熟 現在只是臉書按讚跟留言

他30多歲了,好多年沒交男朋友,臉上偶爾還會長青春豆

想說 送他那個啊~
josephteng wrote:
這是幹嘛的??......(恕刪)


假清純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181605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m8086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